close
今天
只想说 我一直以来都是幸福的
我有一班好姐妹、好朋友
他们一直都陪着我
虽然有些总是会酸我 可是我都真心地把他们当成我的好朋友
有时候看着他们 真的有种眼泪快要飙出来的感觉
因为我很感谢上天 让我拥有他们
或许在他们心中 我不是他们的好朋友
可是一切都没关系
只要我们都知道有对方这个人就好了
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对方那就好了 ><
有时候
我会不爽他 因为不喜欢他说话的语气 (你们都知道是谁的)
可是他始终是我的朋友
他的一切 我都会原谅
只因为“朋友”这两个字
还记得去年的时候
曾为他哭 因为还以为他就要离开我们了
结果知道他是玩我的时候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该生气还是开心好 无奈 ><
还有一次
听到有人要找他打架
那时候 我真的吓倒了
我甚至还有想过要怎样帮他
看来 我是真的把他当我的好朋友了
我的男生朋友不多
就唯独他们几个 可以跟我聊很多很多东西
尤其是立彬
真的很喜欢他这个朋友
去年 他总听我说我的感情事
我不开心的事、我开心的事、我烦恼的事、我不爽的事、我幸福的事
他一切都懂
因为只有他 愿意静静地听我说
他时常会说我傻的
可是被他这么叫 我却不会生气
因为我的确是傻的 ><
今年不同班了
可是我和他们的感情都不会变
我保证
谢谢你们陪了我一整年

去年
我很喜欢
2009 高一文爱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这班是多么的好
还认识了我的好姐妹们--绣心、雯芳、咏慈
一些姐妹是之前就认识了
只是去年让我们友情变得更加坚固
今年
我知道 我常因为廷升而忽略了你们
对不起哦
我是真的很爱你们这班姐妹
相信我
你们依然是我的一切

写完我的男生朋友和我的姐妹了
当然是写一下我的老公了 ><
说真的
我到现在也和你一样
还是很好奇为什么会跟你在一起
就连我自己也觉得好奇 呵呵
可是我知道我不是玩的
我是认真的
或许这种喜欢 就是无形的喜欢吧
不知道何时开始 不知道何时会有这种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你
那天
听到你说你到现在还是没自信
我真的很心痛
我不希望和你在一起
会让你觉得有压力
所以 相信自己
我有时候也是会觉得自己配不起你
可是我会告诉自己
爱情,是不分界线的
没有人是完美的
我会觉得我有配不起你的地方
当然 你也会有你觉得配不起我的地方
只要我们都接受
那不是好了吗?
我想
你已经取代了在我心中
对我最好的那位前男友了
之前
我觉得他是对我最好的一位男朋友
现在 是你了
你让我有种被疼爱的感觉
有哪个女生会不喜欢被疼爱 ^^
谢谢你 让我幸福
我们的幸福 会是永恒的
因为我相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lyne2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