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我高二的第一天
今年可不像去年那么幸福了
因为要考SPM嘛
各位2010年的SPM考生
要加油咯
用功读书了

早上去到学校
见到了一班已有2个月没见面的朋友
所以也有好多好多的话跟他们说
最开心的是
我今年依然跟雯芳、秀心同班
当然也跟我4年的姐妹--以琳同班
超开心的
我相信这班一定会很好玩的

可是唯一的遗憾
没得跟我的老公同班 =(
希望高三能同班吧
可是我们的班就在两对面
比较容易找我哦 ><
你啊 在班上要乖乖的哦
不要欺负老师啦 ^^
说好明年要同班的哦 呵呵
很爱你哦 ><


新的一年
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今年我会努力读书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lyne2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