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运 这两个字
总感觉一直围绕着我
无论做什么事 我都觉得自己挺幸运的
虽然也有倒霉的时候
可是80%都是幸运滴
这样的我 很幸福吧? 呵呵

刚刚去看了一位女生的blog
看后 挺想哭的
因为我很庆幸
他是属于我的
而不是她的
我很自私吧
竟然这样想
可是没办法啊
属于我的就是我的
有时候 我会觉得伤了她
可是我也不想的
她的真爱 一定还会出现的
只是看她懂不懂得珍惜
希望她已经放下了他
因为他 已经属于我的了 ><

谢谢你和我在一起
谢谢你没有选择她
谢谢你对我的一切
我爱你 ^^

有时候你说我管你管得太松
其实不是我要管得松
而是你根本就没什么要我管的
因为你都很好
这是真的哦
反倒是我
如果我说了或做了一些令你不开心的话或事
你要跟我说哦
我会改的
曾经发誓我要个好女友
我一定会做到的
我不会再野蛮
我不会再小气
我不会再爱哭
我不会再任性
这些我都做到了
我真的做到了
而刘启将
你看到没
我改了!
谢谢你 因为是你让我改变
因为你和我分手
才让我明白我的错
所以 我不会怪你
因为一切都是我的错
如今 我只能越变越好
一定要做好廷升的女朋友 ><


今年 是SPM哦
朋友们 加油吧
不要累坏了哦

今年都会忙学会的、课业的、学唱歌的
可是我绝不会说一句累
因为那是我应该做好的本分
累 只是个借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lyne2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