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看了一些仙后们给神起的话
顿时觉得她们真的很棒
比普通的饭还要来得棒
我自认 也输给了她们
她们很团结
而且她们总是永远不变的信任着东方神起
即使东方神起最近合约的问题闹得热烘烘
总是有许许多多的传闻
但她们却始终对东方神起不离不弃
只因一句话 :“Alwayz keep the faith”
虽然我不知道这句话的由来和历史
也不明白什么意思
但我知道这一定是神起和仙后之间的一句话
而这也是给神起和仙后动力的资源
虽然神起的确是个很棒、很厉害、很令人敬佩的偶像实力派组合
但却始终吸引不到我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但我并没不喜欢或讨厌他们
只是不会太注意他们
可是仙后们却深深地感动了我
神起有这么棒的仙后
真是幸福
就好像之前深圳的演唱会
虽然被取消了
但仙后们还是依然到了现场
给神起加油 打气
让他们知道仙后永远都是支持着他们
这真的让我很佩服这么坚韧不移的仙后们
我知道神起一定会很感动的
而他们也绝不会辜负仙后们滴
所以仙后们
继续加油
神起也一样
继续加油
都要为你们爱的人加油
仙后们 我真心的祝福你们
神起依旧是神起
我相信他们从未变过
仙后们的心中也是这么想的吧
默契和义气
是必须存在于一个团队里
无论发生什么事
都要记得还有一班和你一起打拼的兄弟姐妹
在陪伴着你 守护着你 支持着你
所以 我希望我喜欢的团队--SS 501,飞轮海和Golf_Mike
他们都能够永远的在一起

虽然飞飞最近闹出一些解散的新闻
但我依然会像神起的仙后们那样
相信他们依旧是飞轮海
他们的友谊是从未变过的
我相信

SS 501 在外界都认为他们的感情很好
那当然是好事
而我也知道他们的感情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好的
虽然有时会发生吵架的事件
但那是很正常的
没有吵架 怎么增进感情呢 哈哈
他们都会永远在一起的
因为他们是Double S
我想既然是Double的
就永远分不开吧 呵呵

至于Golf_Mike呐
就听说过Golf想自己出来打天下
虽然我知道Golf很想有自己的天下
可是无论怎么样
我还是不希望他们解散
虽然即使他们解散了 他们还是会在一起
因为他们是亲兄弟嘛 呵呵
但还是不要解散比较好
我比较喜欢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总是闹出许多笑话
这样才好嘛 ><
但最终还是一句
尊重他们的决定 ^^
因为我也是会不变地支持他们 守护他们
这我绝对做得到! ><

发现我真的很爱他们
没有了他们
我想我的生活应该会少了不少的欢乐吧
因为看到他们开心 我也会替他们开心
因为看到他们可爱 我也会笑得很开心
因为看到他们很帅 我也会觉得很高兴 (因为我喜欢的他们,是如此的帅)
因为看到他们认真 我也会觉得很满足 (因为看见他们认真地工作,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看到他们疼爱 我也会觉得很幸福 (因为为他们付出了许多,得到了他们的疼爱,是无比的幸福)
因为看到他们得奖 我也会觉得很自豪 (因为他们是如此的棒)
相反的
因为看到他们失落 我也会觉得很失落 (因为我没能帮到他们)
因为看到他们伤心 我也会觉得很伤心 (因为我没能安慰他们)
因为看到他们疼痛 我也会觉得很疼痛 (因为我不忍心看到他们疼的表情)
因为看到他们辛苦 我也会觉得很心疼 (因为我这么辛苦的他们只为了把最好的一切呈现给我们)
因为看到他们无奈 我也会觉得很无奈 (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做 但最后我也只有信任他们)
因为看到他们生气 我也会觉得很生气 (因为有人或事把他们给弄生气了)

所以我不能没有他们
他们永远都要一辈子活在我的心里
永远不改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lyne2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