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11/2009
那一天 我到了我的祖国--北京
一出到机场 寒风就迎面吹来了
冷到~
但很爽 那种感觉
第二天
早上起床后要做的第一件事
那就是
穿衣服穿得厚厚的
真的超厚
包得都变肥婆了咯 哈哈

刚到的那几天
我是很不舒服的
一天至少要吐3次
就因为那些冬天衣服都太重了
弄得我很不舒服 ><
但几天后
总算适应了

第二天
我们就到了故宫--紫京城
很大很大
都快走了一整个上午
又冷冷的
脚好像快要被冻伤那样
很痛的哦 ^^

在这个团队里
就只有5个年轻人
就是我,我妹妹,还有三位小男生
因为他们小过我
所以我就叫他们小男生咯 呵呵
他们的年龄分别是 11,13,15
他们啊
可是正宗的banana
华语都不会说呃
搞得我只能用英文跟他们沟通
难死了
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回马来西亚了
有一点点的不舍得咯
但在这里却很想念马来西亚的天气
热热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lyne2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