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学校真的好无聊
因为都考完试了啊
老师也没必要教课了
所以在班上
几乎都是自修节
有些老师甚至不进班
就让我们在班上自己玩自己的
所以
还真的不想去上学
但又不行哦
这样子会扣分的呃
好矛盾啊
但无论如何
学校我还是得去
可怜啊~

这几天
在学校和姐妹们聊了好多好多
心事什么的
都会围在一起聊
这种感觉
很好
因为我是真心想要和他们成为一群没有秘密的姐妹
但我知道
每个人的心中都必须要拥有一个自己秘密滴

今天
知道了我一位朋友的小小秘密噢 ^^
原来她也是像我一样
都喜欢着一个人
但是谁
还是不要说出来好一点 ><
希望她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她啊
今天说我每次都很lucky
因为只要是我喜欢的人
都总会爱上我的
但唯独那一次
可是我一点也不觉得可惜
因为我觉得没必要 ><
珍惜眼前的一切
才是应该的
是吧?^^

所以
我很珍惜我现在拥有的一切
家人,朋友,爱人,偶像,喜欢的东西
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最珍惜的
大家也要学会珍惜哦
因为你们所拥有的一切
才是最珍贵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lyne2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