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不起
现在真的不能告诉你
因为
我好怕说出了口
我会失去现在的友情
之前
已经失去了一段友情
我不想这次也因为是我喜欢你
而没了你这个朋友
你知道吗?
谅解我和原谅我好吗?
我珍惜的
是现在的幸福
未来的
我不敢多想
也不敢奢望
因为我知道
我们没结果
你已有了你有的幸福
我不会去破坏你的一切
我只是想要这样
就这样
“默默”

刚刚你问我为什么会要你和她分手的原因
那是因为我喜欢你
但 我真的没想过要你和她分手
我真的不希望
我要的
只是你幸福

不要走 好吗?
就让我这样默默待你的旁边
这样也不行吗?
不要走
拜托了

刚刚要和你说的
就只是一句“我喜欢你”
但我总不能对你说出这句话吧
所以
我选择不说
但有那么一天
我一定会说的
刚刚的你
是在期待吗?
如果是的话
我会很开心的哦 ^^
可惜一切都只是我单方面地想而已
对吧?
我不会难过
我不会失望
因为我从没有过期望
我哪敢有期望呢
我没资格吧

就容许我只能在这里对你说
“我喜欢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lyne2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