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这真是该死的爱吧?

我不能喜欢上他的
不是吗?
他 永远只把我当妹妹看
我还在期待着什么呢
每天 都会守着msn
希望他会找我
但 有多少次是如愿以偿的呢?
10次 只有是1次找我的

重要的是
他已有了女友
而且在一起的时间已经不短了
我不能做第三者的
对不对?

可是他也不会喜欢我的
我没必要在期待什么的

难道我就不能清醒点吗

我不是有心喜欢上他的
我也知道自己和他是不可能的

可是每一天
我都好想他
我真的好想好想他
不能常见面
不能常联络
不能常聊天
可是没有一天
我是不曾想起他的

但愿和他的缘分
不是只到这样而已

虽然自私了点
但在爱情里
有哪位是不自私的
不是吗?

我只能说
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lyne2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