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連串的考試
就快讓我發瘋了

每一天 都必須要讀到三更半夜
辛苦死了
但有什麽辦法
不可能不讀的嘛
所以還是讀了

星期五那天
是年終考的第一天
也是在海螺森林考初級班考試的那天
那天的我 可壓力大了
一方面要應付學校的考試
另一方面要應付唱歌那方面
可是我還是很順利的過關啦
雖然唱得並沒理想中的好
但能過關已經很開心了
這樣至少我還能有機會在中級班時更努力

接下來 就只應付學校的年終考咯
希望成績不會很差吧~
要不然我就要被爸媽訓死了
阿彌陀佛

這幾天都沒時間煩個人感情的問題了咯
這樣的感覺真好
不會被情所煩
真希望永遠都能那樣

P.S :很開心 因爲上了中級班 跟他們還是沒有分開
最重要是還能跟他同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lyne2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