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他吗?
我爱他吗?
如果是喜欢、是爱的话
那是真心的吗?

跟他的距离
虽然觉得很近
但其实是遥远的
远的我看不见尽头
所以我也因此没有把头伸出来
探索距离有多远
如果有一天
我尝试了
我有机会走到那原本看不见的尽头吗?
机率是0.000000000n1巴仙
机率是多么的微小
但有时候的我
总会忍不住地想要把头伸出来
但正当想要伸出去的时候
却又会想起
一切都太遥远了
所以又缩回来了
这样的我
很胆小吧
其实并不是全因我胆小
一方面
我曾经也尝试地把头伸出去
但却仿佛被人看了头似的
见过棺材还不怕死吗?
这一次
我绝对不会再这样了
绝对绝对不会

我不贪心
只要他能多看我一眼就好
多在乎我一点就好
虽然有时候我脑子里会跑出一些无厘头的期望
那就请你原谅我吧
我无法控制自己
唯有请求你的原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eslyne2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